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儿童节+失恋 \(ㄒoㄒ)/

最后一年的儿童节咯!!
心里多少都有点儿兴奋的啦~~
校长开幕后
各各的精彩表演正式开始进行
第一个表演的是才艺多多的6K
我们这排第二...
紧张紧张...
唉!
上吧上吧~
一上台,
那些一年级的就拼命的笑
我们呢?
脸当然被丢光啦!!
不过
还是好开心好开心~
表演后
我们到食堂去
然后...
心跳声也加速了
她...
和几位朋友
上洗手间
我这在凳子上等待“她”的出现
HWA!
“她”一出现
我的朋友像疯狂了~
边喊XX恩,
边把我拖去...
这种感觉...
就好像要我把裤子脱了
到马路走两圈...
多丢脸啊!!
还丢脸过上台表演~~
我晕>.<|||
不过...
这事请以后都不会发生了
以后都不会!!
我们...今天分了...
今年的儿童节
有好
也有不好...

失恋...
真是悲惨的事啊!!!
对象寻找中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